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盛京银行信用卡转账

盛京银行信用卡转账

盛京银行转账需要多久能到账?

       浏览:34189

  转账后到账时间一直是市民关注的问题,那么到账时间有明确的规定吗?下面卡宝宝介绍盛京银行的到账时间,希望可以帮到你。


  1 盛京银行本行转账,全部为即时到帐。


  2 盛京银行跨行汇兑


  盛京银行网银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8:30-17:00)转账采用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可实现即时到账,如果账户没有问题5分以内可以到账。


  如果在工作时间以外和法定节假日,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关闭,在汇款时不可选取“加急”(因为选加急,默认采用大额系统汇兑,此时大额系统关闭,将无法汇款到账),若不选“加急”汇兑将默认使用人民银行小额支付系统,该系统全年24小时开放,但汇兑时间较慢,做不到即使到账,汇款2小时内应该可到账,需要进临时查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