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郑州银行信用卡征信

郑州银行信用卡征信

郑州银行信用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信用卡征信流程

       浏览:9935

  信用卡征信流程

  消费者可以向征信中心、征信分中心以及当地的人民银行分支行征信管理部门等查询机构提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的书面申请。

  只需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同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供查验,并留身份证件复印件备查。

  个人信用报告中的信息主要有六个方面:公安部身份信息核查结果、个人基本信息、银行信贷交易信息、非银行信用信息、本人声明及异议标注和查询历史信息。

  郑州银行信用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信用卡是否可以通过电话注销要看银行的规定,目前支持电话注销信用卡的银行有: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持卡人只需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号码,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转到人工客服,即可向客服人员申请注销信用卡。需要注意的是,在注销信用卡之前,信用卡内不能有还未还清的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