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郑州银行信用卡不小逾期造成征信不良应该如何应对

郑州银行信用卡不小逾期造成征信不良应该如何应对

      

  信用卡逾期导致的征信不良虽然不能消除,但是可以通过后续正常用卡,将不良记录的影响降到最低。

  信用卡不良记录会详细记录近24个月详细情况,同时最长保留5年内的逾期记录数据。最有影响的就是这24个月的使用情况。所以只要最近24个月没有太严重的逾期,影响还不会太大。

  目前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只要逾期在2个月以内,也就是连续逾期不超过2期账单,只要将欠款还上,信用卡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做法,就是信用卡逾期后,一旦还清欠款就马上注销信用卡。这样做,5年内任何时候查信用报告,都会显示具体的不良用卡记录,再去申请信用卡就有困难了。

  正确做法是继续使用信用卡,按时足额还款,那么近24个月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就会滚动更新,24个月后之前的不良记录的具体情况就看不到了,只能看到5年内不良记录的总情况。这个总情况的影响比具体记录的影响小多了。这就是为什么信用卡逾期后,只要信用卡没有被冻结就要继续使用的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