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郑州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再申请吗 信用卡征信后还能交易吗

郑州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再申请吗 信用卡征信后还能交易吗

      

  郑州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再申请吗?

  信用卡注销之后是可以再重新申请的,不过并不是注销之后就可以马上申请的,需要分情况讨论,不同银行的规定也不一样。

  如果是销卡的话,一般短时间内都是可以申请恢复使用的;如果是销卡销户的话,一般需要过3-6个月才可以申请,而且还需要银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才可以下卡。

  如果在注销后重新申请信用卡时银行询问之前销卡的原因,最好不要说因为额度太低不想用之类的,这样会影响重新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

  信用卡征信后还能交易成功吗?

  上征信之后信用卡依旧可以使用。征信会记录个人与银行的信用交易记录,并不是上征信就不能使用。

  征信报告即个人信用征信,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所以个人的信用卡记录会在征信报告里体现出来。

  征信报告的信息内容:

  1、个人身份、家庭、职业等个人基本信息;

  2、个人信用贷款信息;

  3、个人与商业机构、公用事业服务机构发生赊购关系的缴费记录;

  4、个人行政机关、行政事务执行机构、司法机关在行使职权过程中形成的个人公共信息记录信息;

  5、其他与个人信用有关的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