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江苏银行信用卡进度

江苏银行信用卡进度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浏览:16792

  江苏地区的卡友,办张江苏银行信用卡一定非常适合,毕竟地区色彩明显,所提供的金融服务与权益也更贴合大家的实际需求。那么,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办卡前一定要知道。

  1、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319,按“1”选择信用卡客户——按“6”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按“1”选择身份证件查询申请进度或按“0”选择人工查询申请进度。

  2、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江苏银行微信公众号,输入申请信用卡时使用的手机号或者证件号码,然后就可以查到申卡进度。

  3、银行柜台查询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网点找工作人员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小编提醒:信用卡申请进度需要银行将你的申请资料录入系统后才能查,过早查是查不到的,而且需要提供正确的查询信息。

  以上便是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建议大家通过客服电话或者微信公众号查询,这样既方便有快捷。当然,如果你去网点办其他业务,顺便查信用卡申请进度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