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1、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http://mycard.jsbchina.cn/wps/portal/jsbank/index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2、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查询电话:400-82-80888

  操作流程:拨打400-82-80888——按“1”选择信用卡客户——按“6”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按“1”选择身份证件查询申请进度或按“0”选择人工查询申请进度。
  

  3、还有一种情况是,很多私营企业主跟银行的业务员沟通好,他们会上门来帮忙办理江苏银行的信用卡,那么有时候通过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可能查询到您的客户信息的时间就不太固定,所以一旦你是通过这个途径办理的信用卡,如果通过客服查不到进度,不要着急,跟当初帮忙办理的服务者联系看是否已经进入了审核流程就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