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州农商信用卡

广州农商信用卡

广州农商信用卡怎么取款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款方式有哪些

       浏览:6611

  广州农商银行在广州本地有知名度,不少人广州本地人都会申请广州农商信用卡,持卡人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很可能会利用广州农商信用卡取款,那么广州农商信用卡怎么取现?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总结的广州农商信用卡取款方法。


  广州农商信用卡怎么取款
  首先,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方式有两种,可以通过透支取现或溢缴款取现。
  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

  其次,广州农商信用卡具体方法是ATM预借现金和银行柜台预借现金。
  ATM机预借现金指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银行柜台预借现金指在境内,您可在广州农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以上就是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方法的总结,大家应该知道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取现了和广州农商信用卡怎么取现了吧。希望卡宝宝解答可以帮助更多卡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