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方式

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方式

      

  广州农商银行在广州本地有知名度,不少人广州本地人都会申请广州农商信用卡,有卡友就好奇,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吗?卡宝宝这就为解答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的事情。

  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可以的,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是广州农商银行给持卡人提供的一项借贷服务,持卡人根据需要然后通过柜台或是自助终端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相当于银行向用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可以通过透支取现或溢缴款取现。

  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

  经过卡宝宝的总结,大家应该知道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取现了吧。希望卡宝宝解答可以帮助更多卡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