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利用过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的卡友都知道,在取现后到还清欠款以前,银行方面都是会收取利息的。那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卡宝宝这就教教大家怎么计算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首先,预借现金相当于使用信用卡向银行贷款,因而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须支付自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清日止的透支利息。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是从取现之日起,取现本金和手续的万分之五逐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 具体计算公式是: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透支取现本金×天数×利率

  假设市民陈先生5月18日在广州农商银行ATM利用信用卡取现1000元,并在5余额20日村日1100元,则这三天(5月18-5月20为3天)的利息为:1000元*0.05%*3天=1.5元

  经过卡宝宝的计算和介绍,想必大家应该清楚了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了,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所以大家在利用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以后应该尽快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