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流程及利率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流程及利率介绍

      

  虽然招商银行信用卡在目前发行量极高,也覆盖了绝大部分的招行存量用户。但也有一些有意使用招行信用卡的朋友,对于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流程,如何操作等方面不太了解。为此笔者特意就目前招行信用卡开卡流程中,需要注意的方面做了一番梳理,希望能对意欲使用招行信用卡的朋友有所帮助。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方法:

  当申请人向发卡行提交了信用卡领用申请,并通过发卡行审核通过后,发卡行就会向申请人邮寄信用卡和密码函。但出于防范信用卡冒领的风险,在收到信用卡后并不能立即使用,而是需要进行开卡激活方面的操作。目前来说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主要可以通过下面这两个方法来实现:①网上开卡,申请人在收到信用卡和密码函后,可通过打开招行官网,登陆个人网银后,选择“开卡并设定密码”,按照提示输入相应的信息完成开卡操作。②致电客服开卡,通过拨打招行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设置相应的查询密码、支付密码、取现密码完成开卡操作。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1.开卡失败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申请人在开卡时输入的信息与填写的申请信息不符,并且连续输错三次的情况下,系统就会对开卡操作进行屏蔽。这是申请人则不能进行自行开卡操作了,只能致电招行客服,验证个人信息后,转接到人工服务进行招行信用卡开卡操作。

  2.开卡时为什么需要设置三个密码:在招行信用卡开卡时,需要分别设置查询密码、支付密码和取现密码,并且这三个密码不能设置为一样。这一般是出于防止盗刷、保障持卡益的考虑。

  招行现行贷款利率是根据人民银行的基准利率制定的,不过招商银行贷款利率或者是股份制商业银行利率最高的,较基准利率上浮可达25%。2012年,贷款利率是,六个月以下(含)的年利率是5.6%;六个月至一年(含)的年利率是6.00%;一年至三年(含)的年利率是6.15%;三年至五年(含)的年利率是6.40%;五年至三十年的年贷款利率是6.5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