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贷款申请难吗?四大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对比

银行信用贷款申请难吗?四大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对比

      

    银行信用贷款申请难吗?四大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对比。信用贷款就是指不需要贷款人提供抵押物或担保人,以贷款人信誉而发放的贷款。相比网络小贷,银行借贷因其利息相对较低、相对安全备受广大借贷人士的青睐,但是银行贷款条件也相对严格些,尤其是信用贷款,虽说都是银行借款,但各家产品在申贷条件、利率以及借款金额上也存在一定的异同。工、农、建、中这四大银行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申请信用贷款的人也比较多。那么四大银行信用贷款条件是什么?

       

    一、工商银行贷款条件

    1、借款人在工商银行开立有个人结算账户;

    2、借款人世俱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需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

    3、借款人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以及稳定的收入来源;

    4、借款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

    5、借款人需提供贷款行所在地的户籍证明(或有效暂住证);

    6、借款人信誉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其预期还款行为。


    二、农业银行贷款条件

    1、借款人征信信用良好,无逾期还款、贷款不还记录。

    2、借款人需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3、借款人需向农业银行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或有效暂住证;

    4、借款人在贷款地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以及工作单位,月收入至少在2000元以上,具备按时偿还本息的意愿及能力。

       

     三、建设银行贷款条件

    1、借款人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需在22周岁到55周岁之间;

  2、借款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或有效暂住证);

  3、借款人信用良好,在个人征信上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及逾期还款情况等;

  4、借款人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拥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般来说,要求贷款人年收入为两万元以上);

    5、借款人在建行从未出现个人贷款拖欠记录、逾期不还记录以及其他违约情形。


    四、中国银行贷款条件

    1、借款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或有效暂住证);

    2、借款人需向中国银行提供具有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

    3、借款人需向中国银行提供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财产证明;

    4、借款人具有合法的职业证明和收入证明,具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5、征信良好;

    6、其他可以证明个人资信情况的。


    以上是“银行信用贷款申请难吗?四大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对比”的相关介绍。因为银行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最根本的区别就是前者是根据你的社会信用和财力情况决定的放贷行为,所以信用贷款难度要大得多,除了对借款人的条件资质审核严格外,贷款期限短、额度低、利率高都是劣势。信用贷款是根据贷款人的工资、流水、负债等来进行评判的,从而决定贷款金额,通常来说,信用贷款的个人额度,不超过个人工资流水的6倍,想贷到10万以上的金额,难度很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