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徽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一、徽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徽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向我行申请将未出账单中的某笔消费分期偿还,并在约定期限内逐月返还,按照我行规定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条件及办法

  1、超低起点,心仪商品轻松买。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申请分期付款。

  2、足不出户,分期申请轻松办。您可通过“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短信及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6588(安徽省可直接拨打96588)申请分期付款业务。

  3、弹性理财,精彩生活轻松享。不计收利息,本金分期归还,有效缓解还款压力,提前享受精彩生活。

  三、徽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

blob.png

  温馨提示:

  如您已成功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后,需提前终止分期付款,您可通过我行客服热线申请提前还款,并在下一个还款日前一次性归还剩余所有本金,已支付的手续费不予退还,手续费按月摊还的需根据我行公布的收费标准支付提前还款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