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包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一、什么是消费分期

  信用卡消费分期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以后,如果单笔消费金额达到银行规定的最低消费额,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把该笔消费拆分为几次还款,银行再将该笔消费分成多次计入您的信用卡帐户。

  包商银行的分期方式较多,最主要的是免息灵活分期以及自邮分期这两种。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灵活分期

  1、申请条件

  包商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只要消费满600元就可以进行消费分期。申请消费分期需要在账单日之前进行申请。

  小编提醒,信用卡附属卡无法办理消费分期。

  2、分期期数

  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期都是指一个月的时间。

  3、手续费率

  12期以下(包括12期)0.65%/期,12期以上0.7%/期,按月收取,提前还款时,一次性扣除剩余期数手续费。

  计算方式:每期手续费=灵活分期交易本金总金额*每期分期手续费率

  4、申请方式

  1)电话申请

  在账单日之前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内蒙古、北京地区请拨打96016,宁波、深圳地区请拨打967210,成都地区请拨打65558555,各地均可拨打0472-96016进行申请。

  申请流程:单笔刷卡消费满千元→消费当月账单日前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申请灵活分期→按客服人员提示完成分期→分期申请审核成功,每月按约定金额还款

  2)微信申请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包商银行信用卡”,关注后会直接出现提示,你只要点击办理灵活分期,之后输入信用卡账号和验证码便可轻松办理。

  或者关注后点击菜单栏中的信用卡→我要分期,再出现的信息中点击最上面的“灵活分期”,输入信用卡账号和验证码即可。

  3)网上银行申请

  登录包商银行信用卡官网,直接点击信用卡下发出现的“灵活分期”,登录网上银行后填写相应的购买信息,即可申请成功。

  4)手机银行申请

  下载包商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信用卡的账号后,选择灵活分期即可进行申请。

  5)营业网点申请

  携带信用卡与身份证,适用于不懂电子设备的用户,当然费时费力,不提倡使用。

  5、灵活分期注意事项

  1)灵活分期一经申请成功,不允许撤销。

  2)持卡人与商户间发生退换货等退款情形,已成功办理的灵活分期付款交易不受影响,将继续正常进行。若需要对灵活分期交易进行提前还款,可按照本细则的其它规定进行办理。

  3)灵活分期业务申请人在申请分期后,可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或登陆包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请,经包商银行核准后方可提前还款。

  银行将在持卡人账户内一次性扣收持卡人尚未偿还的分期本金及未交纳的剩余期数的全部手续费,已收取的分期付款手续费不予以退还。

  三、包商银行信用卡自邮分期

  1、自邮分期含义

  自邮分期是包商银行特别推出的消费分期方式。即与商户合作,推行分期付款。

  2、自邮分期的优势

  1)前与包商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的商户均是信誉良好、产品质量有保障的知名企业,产品涵盖数码、家居、饰品等多个种类。

  2)0利息0手续费0邮费,只要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即可申请订购,让您轻松享受足不出户的时尚乐趣。

  注意:自邮分期目前只能使用电话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