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包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

  信用卡分期购车是银行机构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部分银行视情况而定;分期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信用分期购车不存在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的手续费率各有不同。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规则

  1、信用卡分期购车,持卡人一般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分期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

  一般来说,信用分期购车不存在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而包商银行在分期期数上创新突破,设计分为12期、18期、24期、32期、36期五类,只根据客户选择分期期数一次性收取一定金额的超低手续费。

  2、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可核准的额度区间为2万元-20万元,且最高不超过净车价的70%。具体额度是包商银行综合考核信用情况以及所提交的资料所规定的。

  3、手续费将会在您分期交易成功后的第一期账单中一次性扣收。

  三、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流程

  1、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包商银行。

  2、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3、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四、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优点

  1、相比银行贷款购车和汽车金融机构贷款购车,信用卡分期购车没有利息的,虽然分期的期数少而短,但是只有较低的手续费。如果消费水平可以达到,尽量使用后分期付款的方式。

  2、审批较快。包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速度很快,而且只要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及相关需求证明即可轻松办理

  3、信用卡分期贷款购车除了缴纳部分手续费之外,完全同现金购车相同,所以说信用卡分期购车等同于一次付清购车,无论是优惠,还是经销商购车赠送的礼品,都有权获得。并且,多数信用卡银行均有刷卡积分活动,购车刷卡后还能在银行换取相应积分礼品,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