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包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

  1、申请条件

  包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办理,且仅限于主卡;附属卡无法办理。

  持卡人可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的金额限制:已出账单的人民币喜怒用卡消费交易余额未还部分。最低金额限制为600元。

  2、申请时间

  持卡人须在当期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当日17:00前,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期数及手续费

  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期都是指一个月的时间。

  12期以下(包括12期)0.65%期,12期以上0.7%/期,按月收取,提前还款时,一次性扣除剩余期数手续费。

  手续费计算方式:每期账单分期手续费=账单分期交易本金总额×每期分期手续费率

  三、包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方式

  1、电话申请

  在账单日之前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内蒙古、北京地区请拨打96016,宁波、深圳地区请拨打967210,成都地区请拨打65558555,各地均可拨打0472-96016进行申请。

  申请流程:账单日后,还清最低还款额→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申请账单→按客服人员提示完成分期→分期申请审核成功,每月按约定金额还款

  2、微信申请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包商银行信用卡”,关注后会直接出现提示,你只要点击办理账单分期,之后输入信用卡账号和验证码便可轻松办理。

  或者关注后点击菜单栏中的信用卡→我要分期,再出现的信息中点击第三个的“账单分期”,输入信用卡账号和验证码即可。

  3、网上银行申请

  登录包商银行信用卡官网,直接点击信用卡下发出现的“账单分期”,登录网上银行后填写相应的信息,即可申请成功。

  4、手机银行申请

  下载包商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信用卡的账号后,选择账单即可进行申请。

  5、营业网点申请

  携带信用卡、身份证以及账单进行申请,适用于不懂电子设备的用户,当然费时费力,不建议使用。

  四、包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1、账单分期一经申请成功,不允许中途进行撤销。

  2、持卡人若要对已分摊的现金分期付款提前清偿未偿付的分期余额需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或登陆包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申请,经包商银行核准后方可提前还款。

  银行将在持卡人账户内一次性扣收持卡人尚未偿还的分期本金及未交纳的剩余期数的全部手续费,已收取的分期付款手续费不予以退还。

  3、账单分期付款交易不计入积分范围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