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包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

  1、申请条件

  1)适用于包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的主卡持卡人,附属卡无法进行办理。

  2)包商银行为持卡人授予现金分期额度后,持卡人方可进行现金分期业务。

  3)持卡人申请本业务需同时提供在包商银行开立的个人同名借记卡卡号,并与个人信用卡账户绑定,以实现现金分期资金划转。

  2、申请金额

  1)包商银行为持卡人授予现金分期额度后,持卡人可在现金分期可用额度之内,并且符合现金分期申请金额上下限要求的条件下申请现金分期。

  2)信用卡申请金额最低为5000元,最高为10万元,以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最高为账户信用额度的50%。

  3)现金分期的具体额度如有调整,将在包商银行官方网站予以公布。

  4)持卡人申请现金分期转账时,需填写申请金额及申请期数,成功申请现金分期后,不能进行撤销,亦不能对已申请的分期期数、金额等进行更改。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以及手续费

  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期都是指一个月的时间。且现金转账的手续费费率都为7.5‰/期,转账费用为10元/笔。

  手续费计算方式:每期现金分期手续费=现金分期交易本金总金额×每期分期手续费率。

  三、申请现金分期的方式

  1、电话申请

  在账单日之前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内蒙古、北京地区请拨打96016,宁波、深圳地区请拨打967210,成都地区请拨打65558555,各地均可拨打0472-96016根据提示进行申请。如遇到问题,可直接转到人工服务。

  2、微信申请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包商银行信用卡”,点击菜单栏中的功能服务→我要分期,再出现的信息中点击第四个的“现金分期”,输入信用卡账号和验证码即可。之后再输入现金的金额以及期数等信息。

  3、网上银行申请

  登录包商银行信用卡官网,直接点击信用卡下发出现的“现金分期”,登录网上银行后填写相应的信息,记得填写借记卡号,即可申请成功。

  4、手机银行申请

  下载包商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信用卡的账号后,选择现金分期即可进行申请。

  5、营业网点申请

  携带信用卡、身份证以及借记卡进行申请,适用于不懂电子设备的用户,当然费时费力,不建议使用。

  四、包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注意事项

  1、该款项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消费。

  2、包商银行有权依据持卡人账户余额、信用状况等情况独立决定是否同意持卡人的分期付款申请。

  3、信用卡到期后正常续卡的,分期付款分摊不受影响,进行正常分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