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隐形收费“伤不起”

信用卡隐形收费“伤不起”

      

很多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都尝到过先消费后付账的“甜头”。目前正值国庆黄金周前夕,各大商家与银行合作推出“零利息”分期优惠,殊不知“零利息”并不是真的占了银行便宜。有些隐形收费还是会被银行悄悄划走。  

 

给大家举个简单的例子,在某商家购买品牌笔记本电脑10388元,只要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即可获得100元商家礼券,同事小王觉得非常划算,就选择了3期分期付款,可是还款时发现被银行收取了300多元的分期付款手续费。事后小王非常后悔,当时贪图商家赠送的100元礼券,结果却交付了更多手续费。  

 

这个例子说明银行的优惠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零成本”。看似划算的分期“零利息”其实手续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粗心大意的持卡人也许就会忽略了银行这笔隐形费用。如持卡人分期期限为3期,工商银行手续费率只有1.65%,而招商银行手续费率就高达2.70%。因此,提醒广大持卡人,如果要买一些金额较大的商品,采用信用卡分期消费前一定要提前查询发卡行的分期手续费率,并且计算一下手续费和银行贷款利息之差,如果分期手续费用较高还不如选择申请消费贷款。  

 

目前很多持卡人都会趁着银行推出信用卡优惠时刷卡消费,盲目的消费导致持卡人忽略了一些银行的隐形费用。其实还有很多信用卡的收费是值得大家注意的,例如超限费、取现手续费、溢缴款手续费等等。卡宝宝网信用卡专家建议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看清收费项目,不要被优惠迷了双眼而“得意忘形”哦。

 

小编推荐: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