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丢了 异地怎么补办?

信用卡丢了 异地怎么补办?

      

市民黄女士:我在上海办理了一张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春节期间我在饶城逛街的时候,不慎把卡弄丢了,我能在饶城办理挂失和补办吗?

 

卡宝宝:发现信用卡不见后,应立即拨打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热线办理电话挂失或是临时冻结,这样信用卡即使被他人拾获也不能使用。但是,无论是电话挂失还是临时冻结都只能维持15天左右的有效时间,如果持卡人在此期间依然找不到信用卡,就要在有效期内办理正式的信用卡挂失。如果持卡人办理挂失后又找到信用卡可办理撤销挂失。

 

像黄女士的情况,可以致电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热线办理正式挂失,也可以到位于五三大道的交通银行上饶分行咨询办理。信用卡挂失后,黄女士如果确认无法找到原来的信用卡,可以向交通银行申请办理新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