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宝宝庆上市2周年 开展扫码免费送流量活动

卡宝宝庆上市2周年 开展扫码免费送流量活动

      

  近日,有着“互联网金融搜索第一股”之称的卡宝宝(股票代码:833906)开展了一场名为“庆卡宝宝挂牌上市2周年 百兆流量任你领”的活动。活动的大概内容是只要你用手机扫描卡宝宝官方发布的活动二维码,就能领取到流量,此次活动不限量流量,不限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的手机用户均可参与,单笔获取流量最高500m。

 

  活动链接:http://d.xiumi.us/board/v5/29WmG/66098138

  活动参与方法

  不用算数、无需烧脑

  扫描二维码即可领流量

卡宝宝庆上市2周年,开展扫码免费送流量活动

  不限量流量免费送

  人人皆有机会中大奖

  最高500m流量等你拿

  欢迎大家广而告之——

 

  在卡宝宝申请信用卡,简单快捷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信用卡

  卡宝宝成立于2009年5月30日,公司全称为广州卡宝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一年的人员整合及建立相关的体制后,在2010年,对原本不太完善的系统完成了优化升级,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金融业务员模式。2015年11月17日,卡宝宝正式登陆股市,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906。

  卡宝宝致力于信用卡、贷款、理财的综合信息管理,整合数百家主流银行、贷款机构、理财机构等上万种金融产品、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个人用户免费提供申请、管理、还款、资讯等亲切专业服务。打造一流的信用卡、贷款综合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现阶段卡宝宝业务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未来,卡宝宝将会继续延展信用卡业务的深度和广度,以信用卡为核心,完善卡申请、卡借贷、卡理财等金融服务场景,持续构建完善的信用卡金融生态服务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