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汇丰信用卡优缺点

汇丰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汇丰信用卡优缺点

      

汇丰.jpg

汇丰信用卡有什么好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译为“香港和上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缩写HSBC,中文简称汇丰,取“汇款丰裕”之意)。很多卡友问汇丰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好处?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汇丰信用卡优缺点:

汇丰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汇丰银行在全球知名度比较高 收款速度比较快

2、汇丰银行有存取现功能 可以在大陆柜员机取现 也可以在香港柜台取现

3、汇丰银行有网银兑换人民币功能 可以直接兑换人民币

4、汇丰银行办卡便利,网申通道已经开启了,可以官网申请,也可以去汇丰微信(“汇丰中国客户服务”)申请,还有一些第三方办卡平台也可以在线办。

5、汇丰多倍积分奖励:境外消费2倍积分、分期交易2倍积分、网络消费2倍积分。 

汇丰信用卡优缺点

1、手续费用比较高

2、如果操作信用证 大陆客户比较不好操作 单证都要快递到香港

3、汇丰不喜欢持多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哦,手中持卡太多,容易被拒。

4、丰发卡是走邮政的,比较慢,填资料到拿到卡大概要十多天

5、汇丰信用卡当前优惠主要集中在几家餐厅的折扣上以及银联给的一些优惠上面,目前的吸引力实在不够。

 

>>点击办理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