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如下:

  一、微信查询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杭州银行官方微信,点击底下导航的“我的金融”,选择“微信网厅”,进入杭州银行微信网厅后,点击底下导航的“信用卡”,再选择“进度查询”,然后登陆杭州银行手机银行,根据提示操作输入相关证件信息,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进度。


  二、客服电话查询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杭州银行客服电话(95398),转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您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网上银行查询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杭州银行个人网银客户,还可以登录杭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频道中,选择“客户服务”,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杭州银行·舟山太平洋百货联名信用卡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