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佛山分行发行优能LOGO信用卡

广发佛山分行发行优能LOGO信用卡

      

近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与中豪石油有限公司共同在广发银行陈村支行联合发行了“广发优能LOGO信用卡”。据了解,客户申办LOGO卡后,将能够享受广发银行加油5倍积分奖励、1%现金返还、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高额意外保险、加油卡赠送、充值加油卡现金返还等7项专属优惠,加油最高优惠幅度能达85折。

 

发行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已在咨询办卡事宜。正在办卡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来就是优能集团UP油站会员,作为优能会员本身就能够享受一定的加油优惠,此次双方共同发布LOGO信用卡,可以让他在享受UP油站的加油优惠外,更能享受广发卡涵盖了衣食住行多个方面的优惠,这让他觉得十分划算。在发布会现场,广发银行客户经理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优能会员优惠、广发车主卡功能、新开卡活动、加油返现活动叠加在一起,以充值2000元为例,最终优惠幅度达300元。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信用卡部黎星艺总经理向记者表示,此次发布LOGO信用卡,是佛山分行在佛山地区探索异业结盟新模式,这将对整合双方的客户资源,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在广发卡20周年活动期间,佛山分行还将继续广泛同商超、电商、汽车服务等渠道展开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