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修改

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修改

      

1、若招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记,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手续。该业务免费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重置的新密码即时生效,请您及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按提示将在柜台设置的6~8数字密码修改为6~30位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形式,并请记牢新密码。

 

招商银行网银密码修改方法:

 

1、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

2、选择屏幕右上角“一网通用户”;

3、选择“用户管理”;

4、选择“密码管理”;

5、选择“网银密码”/“登录密码”根据提示修改。

 

2、如果您能正常登录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可以在“客户服务”-》“注销网上银行”中自助注销网上银行,如果您需要到网点办理,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银行注册卡办理注销手续,此业务免费,并且不需密码。

 

小编提醒:

 

为了您的卡片安全,请尽量不要使用生日或888888等简单的数字组合作为密码,并尽量将密码和银行卡密码区别设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