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使用多久才能销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使用多久才能销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使用多久才能销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新卡下卡后便可以马上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首先要拨打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电话400-800-9888,然后转人工服务向电话客服人员提出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申请,客服人员在核实客户的身份后即可办理注销手续所有流程都可以通过电话完成,无需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
 

客户没有激活交通银行信用卡,如果不使用的话也最好及时注销,以避免未激活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收取年费,而且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是完全免费的。
 

注意: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前,一定要先确保信用卡账户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最好也不要有余额否则就会导致信用卡注销失败,因为信用卡的账单都要比实际消费晚一个周期所以如果持卡人打算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妨在停止用卡后的两个账单日后再注销尤其是使用过最低还款额还款的持卡人。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销卡后多久能再申请?
 

如果您的信用卡注销在1个月以内,您可以致电银行信用卡热线:400-800-9888申请恢复使用。如果您的信用卡已经注销超过1个月的时间,请您重新填表申请信用卡。

 

小编推荐:交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