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网上银行查询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选择导航中“信用卡申请”分类下的“办卡进度”,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证件号码、图形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进度。


  二、微信查询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方便用”,选择“激活/办卡进度”,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证件号码、图形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进度。


  三、短信查询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使用手机编辑短信“CC进度查询#证件号码”发送至95559,即可查询您申请的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貂蝉主题信用卡进度情况。

  您可登录交通银行网上银行(限短信密码用户/证书用户)确认或者更改您的手机号码。

  附属卡无法使用双向短信服务,请通过其它渠道办理相应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