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为什么总是失败?这些猫腻你造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为什么总是失败?这些猫腻你造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为什么总是失败?不少中信卡友会有这样的疑惑,一般情况下银行是巴不得持卡人进行账单分期,为什么中信银行信用卡就不能分期呢?这里有什么猫腻呢?不要急,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一老铁向小编吐槽:

  我刚办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是两万元,花了一万三千多,结果居然不能分期,当时真的是傻眼了,银行不是巴不得你分期的吗?后来靠淘宝刷卡还进去了,这样是不是坐等降额了?下个月还是不能分期怎么办?实在是亚历山大!!!


  很多卡友都不知道中信银行信用卡有一特别之处:

  首卡需要连续三个月全额还款,且信誉良好,才可以账单分期!!!

  是不是很方!!!


  其实中信卡友应该感到庆幸,早些年的中信银行对信用卡账单废气要求比较严,一般需要银行邀请才你可以分期,很少接受主动分期申请,而现如今只要符合分期条件就可以进行账单分期了,虽然比他行要严一些。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为什么总是失败?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1. 用卡时间太短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需要资格,用卡时间太短是不能进行分期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自核卡日起连续使用三个月以上才能分期。

  2. 未全额还款

  想要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持卡人需要连续三个月全额还款,如果不能全额还款是不能进行账单分期。

  3. 有些交易不能申请分期

  中信银行信用卡进行的金额交易中争端交易、提现交易以及各项利息费用等,是不能进行账单分期交易。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为什么总是失败?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失败原因,这里的猫腻你都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