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条件

  一、账单分期申请时间

  上海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需在账单日次日和到期还款日之间申请账单分期。每个账单周期内只能成功申请一次账单分期。

  二、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上海银行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都可以申请分期,但不适用于附属卡及单位卡持卡人。

  三、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限制

  持卡人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可以申请账单分期,上限不得超过最近一期账单人民币消费总金额的95%,最终以上海银行核准的限额为准。取现、存款、利息、滞纳金、分期交易以及其他本行指定的交易类型不能申请分期付款。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收费标准:

  账单分期还款的期数与还款的手续费率基本与消费分期付款保持一致。

  3期 0.75%

  6期 0.65%

  12期 0.65%

  18期 0.67%

  24期 0.67%

  计算公式:每月手续费=分期付款总金额*每月手续费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