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如何分期

中信信用卡如何分期

      

  中信信用卡如何分期还款

  中信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中信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下面,来看看中信信用卡如何分期还款:

  1、通过中信银行网站,阅读消费分期业务约定条款;

  2、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转人工服务;

  3、提出消费分期申请,我行受理申请后将在2日内处理完毕,审核结果通过短信方式告知,持卡人也可致电查询。


  用中信信用卡怎么分期

  用中信信用卡可以分期吗?用中信信用卡如何分期?下面,来看看用中信信用卡怎么分期:

  1、微信申请分期:添加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点击“办卡/分期”—“账单分期”,即可办理。

  2、网上银行申请分期:登录网银,进入信用卡页面。选择“我的账号”,点击“本期账单查询”—“选择卡片”。点击办理账单分期,选择期数,确认提交。

  3、客服电话申请分期:致电400-889-5558,按1普通话按#号进入主菜单,选择0输入卡号或证件号码进入人工服务,告知申请金额与期数,系统审核后客服专员告知申请结果。

  4、短信申请分期:客户在出账单后收到我行邀请申请短信后,发送FQ加卡末四位数至106980095558,系统可立即告知办理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