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额度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额度

      

  申请了徽商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在使用过程中,最频繁的问题就是不明白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的额度,今天卡宝宝就详细的为大家解答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额度的相关问题。

 

  一、什么是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额度?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卡人首先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士,当然境外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也均可申请,申卡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相关证明文件能去申请个人卡主卡,也可以为其他具备同等条件的成年人申请一些附属卡,主卡持卡人有权利申请注销附属卡。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银行在受理了申请人的徽商银行卡申请后,信用卡中心就会根据申请材料和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来核定申请人的信用卡额度,对于一般人来说,申请下来的都是额度在一万以内的黄山信用卡普卡。如果申请人是徽商银行的优质客户火公职人员,就可以申请白金卡或者公务卡,则信用卡额度则要高很多,最多可达数十万。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额度之不同卡种比较

  1.普卡:信用额(最高):2万

  2.商务卡:信用额(最高):2万

  3.公务卡:信用额(最高):1万

  4.金卡:信用额(最高):5万

 

  三、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额度的查询方法

  1、通过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可以拨打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线,按提示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2、短信查询。持卡人可以使用预留手机编辑短信发送至信用卡客服热线,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3、通过网上银行查询。持卡人也可以登录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即可查询自己的额度信息。

  4、网点查询。持卡人还可以到附近徽商银行网点查询自己的额度信息。

  以上就是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提现额度的相关问题的解答,还有不清楚的宝宝可以继续咨询卡宝宝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