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卡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

广州农商银行卡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

      

  信用卡的使用越来余额普及,对于广州选择了农商行的朋友们来说,也是一样的,他们在申请了信用卡以后需要知道的那就是广州农商银行卡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下面,卡宝宝就针对这个方法进行详细的介绍。


  广州农商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1:柜台查询。你只需前往广州农商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2:ATM查询。凡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以进行广州农商银行卡余额查询,只需插入卡,输入密码,根据目录选择查询服务即可,这种方式比较大众化,一般的用户都知道怎么操作。但是要注意安全,ATM机上操作时要注意遮挡,保护好密码。

  3:开通网银,也可查询。点击进入中国广州农商银行官网:www.961111.cn登录个人网银,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轻松的查询广州农商信用卡余额了。

  4:开通手机银行,也可查询。手机下载广州农商银行APP,登陆个人账号,就可以查询银行卡相关信息。

  5:关注微信,查询金额。按照指示操作即可查询到广州农商信用卡余额了。

  6:电话客服也可查询。中国广州农商银行的电话银行号码是95313,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直接咨询客服人员,非常方便。

  7.短信查询。短信银行,是广州农商银行推出的全新服务渠道。您只需发送手机短信至指定的服务端口,即可轻松享受全面、便捷、经济的金融服务。

  卡友们看到了吗?足足有七种方式能够帮助到大家查询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每一种方式都是十分之方便快捷的,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