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是免费办信用卡吗?为什么给我办了pos机,又给套路了

不是免费办信用卡吗?为什么给我办了pos机,又给套路了

      

信用卡中心.jpg

  今天闲来无事坐在店里,突然进来一个美女,美女问:老板,要不要办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啊?我一听,招商银行?我们这都几线线城市在我脑海中是没有招商银行啊。于是问:我们这没有招商银行啊?你是银行的还是中介?要收费的吗?那女的说,不用的,我们是银行的合作单位,专门帮招商银行办信用卡卡的,我们赚的是银行给我们的提成。

  我一听,觉得可以啊,只要银行的应该信得过。她又趁热打铁的说,只要你有额度1万以上的信用卡,以卡办卡,招商的额度起码有5万以上。我心里想,有这么早额度不错哦。她就叫我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储蓄卡给她,只见她又是拍照又是验证码的,还是比较正规。

  直到她拿出一个手刷POS机出来,我感觉就有点不对了,就问美女,这POS怎么回事?她说办卡免费送的,我虽然对POS机也有些了解,知道很多这种小POS都是免费送的,也就没有在意了。

  于是她便帮我下好软件然后要设置好要我用信用卡刷一笔,我一看怎么需要刷120元?她解释说机子会压120元的,但是你刷卡时手续费就从里面扣。我就觉得无所谓了。如是便输入了密码,签了名,就刷卡成功。这时我总感觉不对劲,我不是在办信用卡吗?怎么变成了办POS机了?

  心理虽然有种莫名其妙的不爽,但仔细一想,机器都办了,钱都扣了,不开心又能怎么样?

  其实这样办pos就是个套路,借办信用卡的名来做POS机的推广的,以前别人都是问我办不办POS机,我都一口就回拒不要了,因为我已经有1台大机了,根本就不需要这些小的,对我没有用。

  他一开始就借办信用卡的名来忽悠,并且用你当地没有到银行做主推,因为知道如果当地没有,想办信用卡的人肯定会有兴趣,还说以卡办卡,可以有5万以上额度这就切入了第一点诱惑你。然后再顺势帮你办理pos机,你的头脑还在混乱之中的时候,就已经帮你办好了。

  江湖套路深,真的是防不胜防,现在这些推广人员套路太深,老司机都无法幸免。看来农村也给pos机推广员玩坏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