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频繁刷信用卡会不会影响征信?这点要注意

频繁刷信用卡会不会影响征信?这点要注意

      

  众所周知,信用卡办理后会被会上报到征信,这时候如果有一些不好的用卡行为会让信用受损,而有不少卡友刷信用卡太频繁了,也担心会影响征信。那么,频繁刷信用卡会不会影响征信


  其实,信用卡并不是刷一笔上一笔征信的,每个月只会在征信上显示这张卡的可用额度、消费额度、总授信额度,以及还款情况,还有就是平均6个月额度等信息,所以频繁刷信用卡从征信上是看不出来的,只要刷了信用卡都能做到按时还款的,就不会对征信有影响。

  不过要注意的是,频繁刷信用卡也有不好的地方,现在银行风控收紧,信用卡刷得太频繁了会被认为异常交易,被系统进行风控,限制信用卡使用,甚至把信用卡降额或者封卡,所以在敏感时刻大家还是要注意下刷卡频率。


  以上即是对“频繁刷信用卡会不会影响征信?”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