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降额?教你几个解决办法!

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降额?教你几个解决办法!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对信用卡的额度自然比较关心,一旦信用卡被降额了就非常着急。其实正常使用的信用卡突然被降额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但只要找到原因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信用卡也是有可能恢复额度的。


  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降额?

  1、临时额度到期

  信用卡额度除了固定额度还有临时额度,临时额度可以和固定额度叠加使用,但是临时额度有使用期限大都是一个月,一旦临时额度到期就会失效,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就会变成之前的固定额度,也相当于降额了。

  2、资信条件变差

  信用卡下卡后银行会不定期进行贷后管理,查征信了解持卡人信用卡状况和还款能力,借以排查持卡人的信贷风险。


  怎么补救?

  首先致电问一下客服,是啥原因,如果是逾期导致的,那很难补救了。如果是综合评分不足,就能详细问问,哪里不足,多评分才不会降额。总之和银行死磕到底,银行最后会说帮你反馈,这就有机会了。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降额?教你几个解决办法!”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