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哪个比较好?2022信用卡推荐指南

平安银行信用卡哪个比较好?2022信用卡推荐指南

      

  平安银行可供挑选的信用卡让人眼花缭乱,有卡友在选择上面犯难了,应该怎么选呢?今天就在这里讲讲,平安银行信用卡哪个比较好?2022信用卡推荐指南附上,记得查看哦。


  平安好车主卡

  平安的加油卡是一直以来都推荐各位「有车一族」办的,而今年它的主打产品是「好车主」,通过与平安保险绑定的做法,牢牢把有车一族绑因为新客户可免首年年费,需要满足平安车险用户(平安好车主 APP 白银及以上会员);而只要保持白银及以上会员,就可以免次年年费,或者刷 3 万元也可以,想来各位车主很容易就免掉次年年费了,根本不用去交 300 元真金白银年费。在了平安的战车上。尤其是调整后,更值得入手了。


  平安视频卡

  无论是否有疫情,视频网站都已经取代了电视机,成为普通人娱乐的主体。

  首刷可享一个月视频会籍。首刷次月起,每月消费三笔且每笔满 188 元,达标次月可享一个月视频会籍,最多可兑换 11 个月,每月达标后,可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和芒果 TV 里面选择其一,以兑换其一个月会籍资格。

  优势在于视频会员的覆盖比较全面,四家都在里面,加上平安日常的 5 倍积分和 5 折美食活动,我觉得这张卡还是比较值得的。


  以上即是对“平安银行信用卡哪个比较好?2022信用卡推荐指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