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悦卡好申请吗?申请了好审批吗?好用的下卡方法分享给大家

中信悦卡好申请吗?申请了好审批吗?好用的下卡方法分享给大家

      

  近来,好几位卡友在咨询中信悦卡好申请吗?申请了好审批吗?据个人了解,中信悦卡是中信银行主推卡之一,严格上来说,有两个卡种悦卡金卡和悦卡白金卡,其中悦卡白金卡有尊贵卡和精英卡两个系列。好啦,不废话了,下面针对中信悦卡好不好申请,咱们详细说说。

  个人觉得中信悦卡还是比较好申请,只要申请都能符合,顺利下卡还是比较简单的。



  助攻中信悦卡申请:

  1、事先了解下个人征信情况,没有异常当然是好的;倘若个人征信有问题,如果还是近半年内,那么还是放弃申请吧!根据多年的用卡经验可以告诉你,一般只要在近半年内个人征信有问题,肯定是会影响到信用卡审批的。这种情况下,先不要着急办卡,把征信养好是当务之急。

  2、提供有力的财产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个人财产证明提供的越全面,对审批下卡将会越有利,毕竟对银行来说给不给你下卡,给你下多少额度的卡,参考的就是你的还款能力;

  3、申请信用卡之前,可以在中信银行办理理财业务,目的也是一样的,就是为了向银行证明你不差钱~



  分享中信银行悦卡白金卡尊贵卡基本功能及权益:

  1、享受50天免息还款期;(这一点还是蛮给力的)

  2、预借现金,随地可取;

  3、航空礼遇更是享不停,高额航班延误险、贵宾登机服务更是向你不断砸来;

  4、出行有保障,提供汽车道路救援服务,更有1500万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5、白金医疗更是给力,预约挂号及陪护服务,还有二次诊疗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