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携程旅游白金卡值得申请吗?

光大携程旅游白金卡值得申请吗?

      

  光大银行近期大力进军旅游业,不断推出各种旅行信用卡,最近发行的一款携程旅游信用卡,备受卡友关注。一则这张卡是标准白金卡,可以提供多种增值服务,二则非刚性信用卡年费能用积分兑换。如果你想知道光大携程旅游白金卡值得申请吗,看完本文就清楚了。

  光大携程旅游白金卡全方位分析:

  1、信用卡年费  

  携程旅游白金卡是标准白金卡,相对于其他银行的高端白金卡,它的年费还是比较良心了。  
  首先非刚性年费,不激活不扣钱。激活后在首笔消费后才会产生年费,2000元的年费优惠期间只要1188元,并且还能用部分现金+积分兑换,经常刷卡消费的朋友,1年内攒够积分绝对是没问题。

  2、信用卡额度  

  作为白金卡卡,携程旅游白金卡能顺利批卡,额度基本上没话说,普遍3万左右还是能达到的。
  
  想要获得更高额度,这就得看申请人的经济实力、资信条件等够不够硬了,若是柜台办卡能提供大额存单、理财产品、车产、房产等资料证明,最少5万还是可以有的。

  3、信用卡权益 

  对于旅游达人来说,携程旅游白金卡权益绝对超值。  
  尤其是能享受白金卡增值服务权益,比如银联卡的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机场接送机2次/年、免费租车1次/年、道路救援6次/年等,以及万事达卡境外交易无门槛1%返现,达标送1000元携程礼品卡,这是很多旅游卡无法办到的。
  
  总之,作为一款拥有高端权益的旅游信用卡,光大携程旅游白金卡还是挺值得入手的。不过,这款信用卡是标准白金卡,办卡有一定的难度,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