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卡奴有哪几类?

信用卡卡奴有哪几类?

      

  卡奴,指因为使用信用卡、现金卡透支消费,月薪或收入无法将支出的部分摊平,首期只能缴部分的金额,之后需给付金融机构循环利息、违约金、手续费等费用而背负高额卡债,个人财务周转不灵的人。 

 
  卡奴的具体特征归结为三点:卡多;每张卡的消费量和信用额度高;每月循环还款,但只是部分还款。

  卡奴可以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主动型卡奴。他们需要用钱,如做生意、买房子、炒股票等,信用卡被用作融资工具。这些用卡者知道自己的风险,不乏持有十余张卡,套现数十万的情况。这种人最危险,一旦预期希望达不到,非常有动力放弃自己的契约。
  
  第二类是被动型的卡奴。他们有一定的收入来源,信用卡主要用作消费。欠款主要是因为冲动型消费。如果他们能合理地控制自己的消费预期,通过债务重组、可以很好地还款。
  
  总而言之,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卡奴,早日还清卡债,走出卡奴行列,才是最好的出路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