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车主卡信用卡申请条件、额度和权益这些你知道吗?

平安银行车主卡信用卡申请条件、额度和权益这些你知道吗?

      

  平安银行车主卡信用卡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对车主有优惠的信用卡产品,有私家车的卡友们对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比较感兴趣,在此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申请条件、额度和权益,不知道这些可亏大了!!!



  平安银行车主卡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可以申请平安银行车主卡信用卡。

  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工作和收入,银行要确保申请人与偿还债务能力。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好的信用对信用卡申请有利。

  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应财力证明,财力越雄厚,申请平安银行车主卡信用卡通过率就越高,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也越高。



  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来说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额度是在3000元到5万元不等,具体能申请到的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提供的资料综合系统的评定,比如工作稳定性、收入高低、学历高低、刷卡情况、还款能力、经济水平等。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额度就越高。



  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有哪些权益?

  1. 持卡人可以享受50万元的驾驶员意外险保障,还有同车亲属每人10万元的意外险保障服务。

  2.持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在30公里内,可享免费救援无数次。

  3.有长达72小时的挂失保障,如不慎丢失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只要及时挂失,挂失前的72小时刷卡消费,都可以申请获得保障。

  4.持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刷卡加油可以享双倍积分。

  5.持卡人还可以有保险理赔服务。

  6.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还有预借现金损失保障,相对比较安全。



  以上就是平安银行车主卡信用卡申请条件、额度和权益介绍,符合条件并想要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的卡友还等什么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