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随借金占用额度吗?随借金好申请吗?

中信随借金占用额度吗?随借金好申请吗?

      

  中信随借金是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一款可以现金借贷的产品,随借金是中信银行依托“随借金电子信用卡”向符合条件的优质持卡人提供短期资金周转支持。很多想要申请中信随借金的卡友担心会占用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那中信随借金占用额度吗?随借金好申请吗?



  中信随借金占用额度吗?中信随借金占用额度。

  中信随借金是会占用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的,而且中信随借金是单独开户,会上个人征信。所以使用中信随借金一定要慎重,不能有逾期还款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这些行为都是记录在个人征信中。



  中信银行信用卡随借金申请条件:

  1. 首先申请人需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且使用信用卡情况良好。

  2. 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无不良行为记录和逾期情况,是中信银行优质客户就更好了。

  3. 申请人需要真实有效的填写个人资料,并持有效身份证件。

  4. 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中信随借金作为一种小额借贷,申请人还是需要有一定个人资产的。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随借金使用事项

  1. 中信随借金有长达20天的使用期限,申请流程比较简单,适合急需用钱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2. 中信银行信用卡随借金的额度是1万元起,申请随借金金额是1000的整数倍。

  3. 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随借金额度是根据申请人个人信用状况综合决定可借现金额度。

  4. 中信银行信用卡随借金是可以现金借贷,可以将中信随借金额度转到中信储蓄卡中使用或是名下的其他储蓄卡。

  5. 中信银行信用卡随借金手续费一般是3%,每天需要还万分之五的利息,持卡人可以去中信银行手机APP中提现,手续费只有0.49%,而且可以免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