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申请?审核期一般多长?

平安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申请?审核期一般多长?

      

  平安银行近几年发展的很不错,发卡量也总体向上增长。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人多了,所以询问关于平安信用卡的问题的人也多了,这里就来解决一些人的疑问:平安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申请?审核期一般多长?


  平安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申请?

  平安银行是商业银行,会比国有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一些,但是还是需要好好地准备申请材料,一般来说申请信用卡需要准备的东西有:

  第一, 身份证明文件:楼主的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是户口本

  第二, 财力证明文件:

  比如说政府机构、企业开具的最近三个月的正式工资单或收入证明

  或是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复印件

  还有就是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

  另外想要申请平安的信用卡,有平安保险的话会有加分。

  工作证明:可以是劳务合同也可以只有公章的工作证明。


  审核期一般多长?

  平安银行信用审核一般需要3—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在2个工作日进行制卡和邮寄。其具体的审核时间与用户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以及个人信用状况等有关。


  以上即是对“平安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申请?审核期一般多长?”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