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交替还款是什么?有什么风险吗?

信用卡交替还款是什么?有什么风险吗?

      

  当下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有过度透支的情况,在收入有限的情况下,很容易造成试用卡逾期的出现。一旦逾期发生,征信会不可避免的产生污点记录,继而会对日后其他贷款产品的需求造成影响。对于持有多张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利用卡片相互还款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信用卡交替还款是什么?有什么风险吗?”


  信用卡交替还款是什么?

  两张信用卡之间相互还款,原理主要就是时间差,将两张信用卡的还款日期错分开。在第一张信用卡即将到还款期限时,将第二张信用卡内的额度提取出来,然后还入第一张信用卡内。等到第二张信用卡快到还款期限时,再将第一张信用卡的额度提取出来即可。不过两张信用卡的还款日期差距尽量越远越好,否则一张信用卡前面还清,后面就提取出来,对卡片带来的损伤会很大,但间隔一段时间后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相对于将信用卡内的额度直接提取,很多小伙伴会选择用pos机刷出来。毕竟取现会有手续费和利息的产生,而利用pos机刷出来,是模拟用户消费,可以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能够将损耗降到最低。


  有什么风险吗?

  两张信用卡互相还款的方式为用户将A卡取现归还B卡的欠款,之后将B卡取现归还A卡的欠款。这样A卡与B卡就可以互相还款,只不过这种还款方式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说A卡或者B卡取现额度不足或者无法取现,那么会直接导致另一张卡逾期。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交替还款是什么?有什么风险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