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申卡方法教给你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申卡方法教给你

      

  很多人办理信用卡,有的成功了,那么步入一卡时代。有的却没成功,被拒绝了,这可让人着急。今天就以平安银行信用卡为例子,一起来聊聊: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1)以卡办卡

  原理很简单,就是用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去平安银行的“线下网点柜台”进件,申请平安银行的信用卡。

  以卡办卡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A、提交的信用卡必须是本人的,并且使用时间大于6个月;

  B、提交的信用卡最近6个月没有不良记录;

  C、提交的信用卡没有处于分期或者最低还款状态。


  (2)代发工资办卡

  有打卡代发工资在平安银行的,连续代发时间大于3个月,就可以用工资卡的流水记录去平安银行申请信用卡了,只要征信没有问题,下卡率都很高,额度根据打卡代发工资的金额而定。


  (3)保险办卡

  这个方法可以一试,这也是平安银行“关注度”的一种,如果是保单年费在5000以上,且连续缴纳一段时间的,直接通过“网申”的方式去办卡,下卡是很轻松的,在不做其他关注度的情况下,下卡的额度是以:保单金额+申请表格+征信情况来综合授信的。


  (4)资产办卡

  除了以卡办卡会用到资产证明,你也可以单独带着资产资料到线下去审核申请,一般在5w ,高的更高,这个就得看你的资质情况怎么样了。


  以上即是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申卡方法教给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