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银联bilibili联名信用卡怎么样?额度多少?

招商银行银联bilibili联名信用卡怎么样?额度多少?

      

  bilibili是我国众多年轻人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从二次元破圈逐渐拓展,已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新一代年轻人文化社区,它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对此招商银行曾推出过相关联名卡,那么一起来了解下:招商银行银联bilibili联名信用卡怎么样?额度多少?


  招商银行银联bilibili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活动期间,完成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bilibili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两个自然月内,满足以下任意条件,即可领取礼品。

  【1】银联单标卡达标条件:使用该卡(含e招卡)通过支付宝快捷、微信快捷、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交易满6笔,每笔消费满18元;Visa外币单标卡达标条件:使用该卡任意交易1笔(不限金额)。

  【2】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在以下礼品中选择一种进行领取:

  ①b站大会员年卡一份;

  ②REVERE康宁蓝宝石煮锅;

  ③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招商银行银联bilibili联名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bilibili联名信用卡是属于金卡级别,按等级来说额度在1-5万元,但具体额度则是会根据我们的资信情况来判定。根据卡友反映,这两联名卡审批速度都是比较快的,一般立刻就能给予回复。该卡年费为300元/年,免首年,年刷6次免次年年费。


  以上即是对“招商银行银联bilibili联名信用卡怎么样?额度多少?”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