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区别是什么?

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区别是什么?

      

  信用卡销卡和销户,除却字面意思的相近,实则它们的意思天差地别,两者的区别可要好好分清楚。那么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区别是什么?


  1.销卡销户概念不同

  信用卡注销分为单卡注销和整户注销。销卡即单卡注销,就是对持卡人名下的信用卡进行注销;

  销户即整户注销,是注销持卡人的整个账户,其名下该银行的所有卡片都会被注销。


  2.注销前要求不同

  销户前要求持卡人还清所有欠款,而持卡人若在该银行还有其他卡片在用时选择销卡,这时可以不用满足这一条件。


  3.生效时间不同

  为了保证持卡人在销户时账户没有欠款,销户申请一般在45天后正式生效,而销卡则是一经申请,立即生效。


  4.再次申卡待遇大不同

  如果只办理销卡,那么下次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时,就无法享受新户礼遇和优惠,销户则可以避免这一问题,一般销户成功后半年,再次申请按新户处理。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区别是什么?”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