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后额度为什么反被降?五个原因告诉你

信用卡还款后额度为什么反被降?五个原因告诉你

      

  不少卡友反馈,自己信用卡明明还清了,为什么反倒被降额了。所以信用卡还款后额度为什么反被降?一起探讨一下原因吧。


  1、代还信用卡

  代还机构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但其中风险非常大;一旦被银行发现还款账户不是持卡人本人的,银行会质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同时为规避借贷风险,在持卡人还清欠款后,就会立即降额。


  2、信用卡套现

  套现一直都是各银行明令禁止的违规行为,银行风控系统一旦检查到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存在套现嫌疑,就会降额,甚至封卡处理。


  3、临时额度到期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使用时间,过期后,临时额度就会消失;如果大家还想继续使用,可以重新向银行申请。


  4、还款能力差

  长时间最低还款,或过度分期,都会让银行觉得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差;对于这类风险用户,银行一般都会采取风控措施,对信用卡降额或封卡处理。


  5、信用卡逾期

  银行一般会认为长时间逾期的用户,造成的资金风险太大,所以持卡人还清欠款后,被降额是很正常的。


  6、信用卡使用频率低

  银行发放信用卡的目的初衷是为了让持卡人使用,如果信用卡申请下来后,持卡人长时间不去使用,那么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没有额度需求,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就会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进行降额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还款后被降额,也表示你的用卡行为不当,信用卡已经被银行风控了,最好不要再套现,逾期,否则很有可能会被封卡处理!


  以上即是“信用卡还款后额度为什么反被降?”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