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垫还?信用卡垫还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信用卡垫还?信用卡垫还是什么意思?

      

  众所周知,信用卡逾期的危害十分严重,有部分卡友由于无力还款且又不想逾期,就会去找信用卡垫还试图躲过一劫。那么什么是信用卡垫还?信用卡垫还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垫还指的是找其他人或者中介帮忙还款,与淘宝的代付款类似。当持卡人无力偿还时可以找他人代为还款,或者是找中介还款,这样可以及时还款避免产生逾期罚息。还完之后,可以拿持卡人信用卡把刚还款的金额去pos机上刷出来,而刷出来的这笔账已经计入下一期待还款账单了,也就是说把持卡人的账单延期了一个月。但是持卡人需要向代还款者支付1%-3%左右的手续费,其实这个做法相当于信用卡套现,不值得提倡。


  以上即是对“什么是信用卡垫还?信用卡垫还是什么意思?”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