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华夏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5000到50000之间。信用卡的额度是华夏银行给予信用卡持卡人可透支用款的资金额度,根据申请人的婚姻状况、经济能力、个人住房、信用记录、学历高低等不同,额度也会不同。

  华夏银行针对有一定持卡时间且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定期推出永久调整信用额度的服务,即华夏银行会按照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用卡情况和风险信息主动调整持卡人的信用额度。

  如您短期内有较多消费需求或需要提升长期信用额度时,也可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主动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当持卡人向银行申请提额后,银行会查持卡人过往的交易、信用状况、还款情况等,以此判断持卡人是否具备提额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永久提额要求持卡期满6个月,再次永久提额要在6个月后;第一次临时提额要求持卡期满6个月,再次临时提额要在2个月后。

  注:易达金卡不接受临时额度调整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