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附属卡额度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附属卡额度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是多少

  龙卡信用卡附属卡和主卡使用同一个账户,而且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单独为附属卡设定低于主卡的信用额度,在没有设定情况下附属卡与主卡共享同一信用额度

  附属卡无单独的对账单,所有交易明细统一列示在主卡的对账单上。使用附属卡发生的各项交易和相应的费用、利息等,也在主卡持卡人账户内直接计收,附属卡一般无须还款。

  龙卡信用卡主卡挂失时,如果主卡持卡人选择挂失停用,主卡下的所有附属卡也都将被停用;而如果选择挂失补卡方式,附属卡则可照常使用。如果附属卡不慎丢失,也请立即办理挂失手续。附属卡挂失后,并不影响主卡的正常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若主卡提前还款,主卡可用信用额度可以在到账恢复,而附属卡可用信用额度则需要在账单日后才可恢复。

  所以如果有特殊情况或实际需要,需要通过提前还款或存入溢缴款方法提高附属卡的可用额度时,还需要在缴款资金到账后,由主卡持卡人致电800提出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