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薅羊毛?中信返利卡绝对是一款羊毛工具!

信用卡薅羊毛?中信返利卡绝对是一款羊毛工具!

      

  相信有不少人申请信用卡的主要目的不是透支消费,而是享薅尽信用卡羊毛。说到羊毛,信用卡还真的是一个羊毛利器,因为部分信用卡都附加了各种权益,同时还有各种优惠活动,比如某信用卡在某商户可享折扣,某信用卡赠送各种保险,某高端信用卡附赠机场贵宾厅服务等等,享受这些权益、参加这些活动能够让持卡人节省开支,达到薅羊毛的目的。


  喜欢薅羊毛,那么,你不妨办理一张专门的“羊毛卡”——中信返利卡。

  中信返利卡是中信银行与返利网联合推出的联名信用卡。这张卡的可薅之处在于:线下方面,在餐饮类、酒店类、百货类、商超类和其他零售类商户刷卡消费可以获得至少1%的返利;线上方面,只要使用ApplePay在返利网消费就可以获得返利。

  根据这张卡的返利规则,每个账单月最高返利可以获得2元,并且每个账单月获得的返利总额不能高于(当前)信用卡的总额度(固定+临时)的1%,单笔最高可以获得5元的返利,低于.5元的交易是没有办法获得返利的。


  据实测:

  1、该卡线下刷卡返利1%到账很快;

  2、除了跳码商户,基本都有返,但如果你在同一家商户同一天进行了多笔计积分的交易,那么只会对交易金额最高的一笔进行返利;

  、并且每天最高只能获得笔返利,如果一天之内返利交易于了笔,就会选取金额最高的前笔进行返利。

  4、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获得的返利是存在返利网的账户中,可以用来还卡、充话费等,也可以直接提现。

  关于年费与免息期

  中信返利卡可以免年费,但是免息期比较奇葩,不同于中信普通卡种,只有短短的5天,账单日后4天还款。提醒一下家:发卡的时候是不告知还款日期的,最好问问客服,建议和其他还款期长的卡同时用,不能返利的件用其他卡。前不久,官方更改了该卡的规则,自218年1月1日起实施。按照新的规则,返利比例与返利网会员等级挂钩(有点像中信淘宝淘气卡)。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薅羊毛?中信返利卡绝对是一款羊毛工具!”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