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

 

拨打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400-8888-502,按2输入身份证号码,之后接通客服即可查询。

小编点评:通过电话查询信用卡额度的方法最直接,另外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通过客服人员帮助解决。对于一些不太会使用电脑的客户,也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各种信息。但是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数量较少,此方法使用的人数比较多,需要等待时间比较长。

 

2.网络查询

 

登陆杭州银行官网登陆个人银行;大家可以在相关栏目中查询相关信息。

小编点评:这种方法最安全、最准确,用户不必担心信息泄露。但是耗费的时间比较久,并且只有在有电脑的前提下才能操作。一些不会使用电脑的持卡人可以使用其他方法。

 

3.微信查询

 

登陆微信,添加杭州银行公共账号; 选择我的账户账户余额; 绑定信用卡后即可查询。

小编点评:通过微信查询卡片额度时,可以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同时哈能可以随时掌握用卡额度。但是要求用户在公众账号中绑定信用卡,信用卡信息会有遭泄露的风险。

 

4.账单查询

 

除了以上方线上查询和电话查询法外,用户还能在每月银行寄送的纸质账单中查询到信用卡额度的信息。持卡人通过账单中额度记录,同样能够了解信用卡使用额度和剩余额度。

小编点评:账单因为只有在固定时间才会寄送,所以一般只记录一段时间内的额度信息,而且持卡人只能在每月的账单日后了解到账户情况,无法随时掌握额度变化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